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15:49:1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獨自喘口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獨自喘口氣好嗎? 910221
看著窗外的麻雀跳來跳去,不一會兒又飛走了,好羨慕牠們的自由飛
翔,快樂的在大地之間遨遊,心中積存己久的一個念頭,不斷的翻湧著,
真的好想逃離這個家,但他(老公)就是不願意呢? 結婚了二十五年,我
也為了這個家生了二個孩子,也為了孩子盡了當母親的責任,孩子長大
了,不需要我了,我也己得了癌症,在世的時日己不多了,我只想好好的
過一下自己的清閑日子,為何你還不肯放手呢?

我不是己不愛你了,我也曾為了你將來孤獨的日子,作了打算,我介紹
我離婚的同事給你,找機會給你和她單獨的出遊,你也欣賞她,她也欣
賞你,我也己把離婚證書簽好,告訴你離婚證書存放在我們的保管箱
內,為何你就是不簽字呢?

你連讓我安靜的死去都不願嗎? 你說是不忍心讓我一個人痛苦孤獨的
死去,但你郤是連和我說話都沒有耐心,也不願偶而讓我得到我想要的
空間,在房間裡看個書,聽一下意樂,你也要盯著我,還偶而叫我幾聲,
還嫌我最愛的音樂太古板,一輩子給你當成花瓶的對朋友炫燿,你擁有
一個美麗的妻子,你有一個很會理家的女人,但你郤是從不知道我在想
什麼的,我的朋友來家裡坐坐,你也要在旁默默的監視著,怕我說了什
麼抱怨的事,出國也不能參加有著不認識的人的旅行團,一定要和你的
親友家人或是有你才可以去,我去開個女校同學會,大家說好了不要有
老公在場,但你郤是硬要跟的,只有一個男的你,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這是什麼愛情啊? 我真的很懷疑,我因為愛你,在我不久人世之時,我
提早給了你自由,給你有機會再去找尋你的第二春,孩子我也給他們溝
通好了,不會怨你的,但你郤給了我什麼? 仍是一成不變的冷漠,一成
不變的炫耀,你擠壓了我所有的空間,你綁我倒底是要綁到什麼時侯
啊? 難道愛一個人就要作一輩子的奴才嗎? 難道我只是你的一個收藏
品嗎? 還是你的財產呢? 你可不可以放我出去吸口自由的空氣?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了,一時的愛情陷阱竟然是使我身陷”家牢”二十
五年,尚還給判個無期徒刑…………唉…….好想當那隻麻雀,往無堐
的天際飛去……..



台長: 清心望月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