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6 00:32:50| 人氣1,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音乃是神的大能]忍受被打擾的大師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的能力可以來碰觸你,耶穌不在意如此被人『打擾』。」



一連三天是台中旌旗教會的遇見神蹟特會,會中邀請五岩使徒團隊前來分享。其中,高理查牧師(Rich kao)分享與醫治有關的重要信息:得醫治,耶穌歡迎你來「打擾」祂!他以聖經的三個故事為例,指出這些人如何「打斷」耶穌的行程,卻帶出了奇妙的醫治。


「重要的人不喜歡被干擾、打斷,因為他們有很多事情要做。」高理查說,這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而世上大概沒有比耶穌更重要的人物了,祂隨時以天父的事為念,當門徒去找祂、人群擁擠祂,祂大可這樣回答:「我還有從上帝來的使命,你們不要煩我。」這非但不是耶穌的性格,甚至可以形容祂是位「忍受被打擾的大師」。
行程整個delay掉? 

事實:耶穌接受你的打斷

馬可福音第五章記載了一個「打擾」耶穌十分經典的故事。當時祂坐船剛到迦百農,眾人已經在海邊擁擠祂,船一靠岸,突然有位叫睚魯的人跪趴在地,十分「戲劇化」的陳情:「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祢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痊癒…」
我們無法判斷剛從船上下來的耶穌是否想休息一下,或是安靜禱告一番,祂立刻就被打斷了。睚魯「再三地求祂」,耶穌就和他同去。
有趣的事接著發生。倘若耶穌有「原定計畫」,當下的時間早就已經超過,竟然又有另一個人出現:一個患20年血漏的女人偷偷摸了耶穌的衣裳。「誰摸我的衣裳?」
先不想耶穌的行程可能已經被耽誤,睚的女兒就快死了,在眾人「擁擠」的現場,祂為何還耗費時間這樣問?看似不合情理,耶穌卻「在眾人中間轉過來」,尋找那位用信心尋求醫治的人。
血漏的婦人原只是自顧自的說:「我只摸祂的衣裳,就必痊癒。」沒想到不只治好十多年的病,連靈魂也得到拯救。

耶穌不在意被干擾,撲到祂跟前、向祂伸出手,耶穌要解決你的困難。

耶穌已經預備好將愛和醫治傾倒於你,不要擔心「打擾」耶穌或者任何一個可能經歷神蹟的機會。就像管會堂的睚魯、血漏的婦人、兒子害癲癇病的父親以及行淫的婦人,「不管你需要什麼,祂不會太忙了,不會跟你說改天再來、先打給我的秘書──耶穌會說,就是現在。」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後書 6:2

台長: Jin
人氣(1,53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福音乃是神的大能]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囍事]妹子出閣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god]家庭是神的心意,是要人委身合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