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00:00:00| 人氣10,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文]蜂王乳/蜂王漿 (Royal Je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開始接觸蜂王乳主要是因為想改善排便不順的問題。


Jin本身"大嘴吃四方",但食物「只進不出」的情況下,食物分解所產生的毒素使得身體發脹十分難受。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改善,也因身體不適只好服用軟便劑來刺激腸道,長期依賴下使腸壁對刺激反應能力減弱,又加重了便秘的癥狀,形成了惡性循環。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主民兄(黃贊期子孫,本身也是蜂療師)跟我分享了花粉、蜂蜜的生產效益,接著是公司的鈴蘭秘書也跟我分享她的蜂王漿養身之道,還有素秋姐介紹蜂膠讓我可以保養Jin娘支氣敏感的問題。想想,我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讓「神奇小蜜蜂」走進我的生活中吧!

 

Ps.突然發現我這篇文章~要感謝身邊有好多貴人哦!(感恩)

 

『註』黃記蜂產行之前身為黃贊期養蜂場,創立至今已有七十餘年之歷史,民國六十四年時由清水鎮遷移至太平市頭汴里,現由第二代黃正三先生繼任。黃正三先生由於從小在此環境下成長,故對蜜蜂有著一份特殊情誼,因此自年輕時便有志繼承家業,投身於養蜂的行列。經過多年辛勤付出與豐富的經驗累積,再加上對蜂產品品質的堅持,使得黃記蜂產行的產品在顧客間早已建立相當之口碑,民國六十二年更成為臺灣省農林廳中區第一家示範養蜂場,並曾吸引多位日本專家學者前來參觀考察,實屬難能可貴。

 

蜂王乳之成份: 

是其他食品無法包含的成份新鮮蜂王乳直接由蜂王台採收之純天然活性物質主成份為活性蛋白與癸稀酸,糖蛋白酵素等…活性蛋白對細胞有很驚人之復活力,癸稀酸具有強力之殺菌功能。其成份如下:含有維他命(VITAMIN) B1B2B6BI2ACDE、泛酸(PANTOTHENIC ACID) 菸鹼酸(NICOTINE ACID),葉酸(EOLIC ACID),肌酸(LNOSHOL),乙膽鹹(ACETYL CHOLINE),生物素(BIOTIN),及6種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礦物質(MINERALS)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AM14NO ACID),二燐酸腺核甘 (ADP),三燐酸腺核(ATP),脂肪酸(IO-HYDRODECENOIC ACID)等,完全包括了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

 

蜂王乳的功效
研究結果證實,蜂王乳能夠有效殺死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枯草桿菌、綠膿桿菌等病原菌。長期服用蜂王乳也能夠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防止老化、使肌膚光澤有彈性,調節內分泌、舒緩更年期症狀,都是很明顯的成效。 

 

降低血壓、血脂、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血糖、增強記憶能力、促進造血機能、調整內分泌和代謝、延遲衰老、增強組織再生能力、提高機體免疫功能、預防感冒、癌症、肝炎、神經衰弱、失眠、更年期障礙。由於它是蜂王唯一的食物,使蜂王如此神奇的活力,勘稱最珍貴 的帝王食品 

蜂王漿含有豐富的營養,其藥用價值也是很高的,尤其是潤燥通便功效顯著。絕大多數患習慣性便秘的患者,只要堅持長期口服足量的蜂乳,基本上都能擺脫便秘的困擾。長期服用蜂乳不失為一種良策

蜂乳為一種淡黃色的,或淡橙黃色的黏稠狀液體,味甜並有香氣,主要成分是蜂王漿,每毫升含40毫克。

蜂王漿是專供蜂王食用的,蜂王壽命要比工蜂長30到50倍,可見蜂王漿是極其重要的營養物質。

 

●蜂王乳食用方式(小叮嚀)
新鮮的蜂王乳因營養豐而多樣,常溫下放置極易變質,故必須保存在冰箱的冷凍庫內(Jin本人我是放冷藏)要食用時挖一小湯匙,含在口中(以舌下吸收方式最佳),每次3-5公克,我是都早晨空腹食用(臨睡前食用我發現我會莫名精神好難入眠)。

有些朋友們可能沒法接受蜂王乳那酸澀辛辣刺激味,可以加入少許蜂蜜攪拌混合後食用。

 

只是齁~Jin娘真的是很皮,就是沒法接受這味兒!(攤手)

父母就只有一個~當然要好好照顧

 

美嘉美思Megamax蜂王漿中的蜂酸10HDA是非常重要的元素,美嘉美思Megamax蜂王漿中含有16毫克以上的蜂酸,是目前市場上含量最高。

乳漿狀膠囊食用方便,每日早晨空腹食用一顆,天然活性保養品持續不間斷。

 

三十歲對女人而言,好像是一個美麗的關卡

享受著自己從女孩轉變成熟,從清純多了份迷人韻味

無論工作是否繁忙還是壓力大,更要懂得保養自己、疼愛自己。

台長: J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