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00:13: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用超高速旋轉當中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快轉
嗯......
時間真的在快轉耶
好可怕喔
功課還有一堆
沒寫完 ><
可是還要去補習耶
ㄚ~~~~
我功課怎麼辦啦!!
一瞬間
又快到了
暑期輔導開始的時間
也是我國三忙碌生活的開端
嗯......
在此奉上我最愛的一首歌
跟現在的我實在太像啦
~~~~~~~~~~~~~~~~~~~~~~~~~~~~~~~~~~
時間快轉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看窗外的風景 看天空藍得多麼熟悉
看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看自己老去
聽風輕輕吹襲 聽陽光笑得多麼美麗
聽耳邊傳來句句旋律 是自己聲音
如果可以讓現在停止不走 就不會害怕失去這秒的感動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個夢 而夢會是什麼顏色
我的存在也會不同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遺忘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道理呀 就選擇遺忘

台長: D.A.小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