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7:47:2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妳的作品?」
「有什麼感覺?」秘蜜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我喜歡用麥克筆包裹著水彩的感覺,很新穎,那交錯處的顏色暈染…」我對著空無一人的畫面說話,不曉得她有沒有聽懂。
「你是我同行?」
「不算是,我只會在電腦上用繪圖軟體改改圖片。」
「模仿米羅的那幾幅還滿有創造性的啊。」
「汗顏、汗顏、汗顏…」我用鍵盤不停地key in。
「那是你心中永遠的痛吧?哈!」鏡頭轉回來,還是剛才的秘蜜,我鬆了一口氣。
她果然穿上那件背心式的黃色外袍,此時我才看清楚,那原來是麻織的衣服,細目的螢光黃看起來怪異,但穿在秘蜜身上卻合適:
「這個顏色妳穿起來很好看。」
「對啊,因為我黑,這裡,」她偏過頭指指右頰的痣:「還有一顆三八痣。」
我看到她小小的耳珠,內心微微地震動…奇異的女人,時而毫不留情,時而故做天真:
「麻布,嗯,果然是藝術家。」
「如果是別人這樣講,我會說這真是太抬舉我了,不過既然是毫無關連的網友,我就虛榮地接受啦!」
「這樣太壞,妳的接受其實是對他人眼光的肯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口才突然變好了


我們都忘了提起以前的秘蜜,如今我和女友秘蜜正展開甜蜜的另一章。
秘蜜不如我想像中的不羈,她的無所謂只表現在生活瑣事上,應對進退其實有著良好的教養。對網路上的陌生人,她和我一樣防備、對於充滿生命力的美麗事物,她也和我一樣讚嘆深愛…
我欣賞她的犀利,也愛她的特異,雖然秘蜜常令我哭笑不得,但世界上再也沒有更能帶給我歡笑、與我分享天馬行空奇想的伙伴了。

牽引著我倆的秘蜜,無論妳是誰,謝謝妳!

台長: 潘榭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