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0:33:10|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



變質了















酒也是發酵變質而來的















和酒一樣



是一種醞釀



還是?















可能醞釀成100分



也可能不及格















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了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從那一刻開始



就慢慢的















是要現在就打開來喝



還是立刻倒掉



還是繼續擺著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還是不要說的好















有些時候



就是不懂得選擇



選擇要說出口的話



選擇要做的事



選擇錯了



後面就全部錯了



很慘



是一種賭注



贏了不一定會更好



但輸了就什麼都沒有














但人生不是賭注



我想要好好選擇下一步



但就是常常走錯



唉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點難過



有點疑惑


















為什麼



我不能知道全部的答案



好累



這樣好累



如果全部都很清楚 明白



會比較好
















溝通



真的好難



我想我很失敗



在這一課



被當了



可以給我重修的機會嗎



一切重來好不好
















































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追日
此分類上一篇:太多

em
你可以把她當女兒紅
等你女兒要嫁人了記得分我一點喝


不如您當個yes man
至少這樣你就不用煩惱該怎麼辦
2009-04-04 01:41:12
阿欽
嗯 雖然我不能喝酒

可是朋友說還是喝台啤比較爽
2009-04-05 22:57: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