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00:11:3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



就像一場舞台劇



總是會扮演許多角色













隨著劇情的發展



角色們上台下台



不斷走位



或坐或站



根據劇情



調整彼此之間最合適的距離



站著坐著



蹲著躺著



面台背台或是側台













人生就是這樣



發生的事情有太多種變化了



我們總是來不及習慣就已經改了個模樣



總是在追著時間的腳步







導演的安排



演員不一定會喜歡














人生只有一次



沒有彩排



在演出前更沒有劇本這種東西



完全是臨場演出



所有表現都是最真實的



如果真是如此



那我不想要我的戲是芭樂劇



至少要有一點精彩














我想我是該沉澱一下了



走到舞台後方的角落坐著



偶爾幫忙遞個道具什麼的



空出一個位子



讓心坐著














我的人生



想要演的自然一點



簡單一點



不複雜的那種



快樂多一點



悲傷 憂鬱少一點













人到底是自己的導演



還是演員



我們應該要被指導演出



還是要盡情揮灑自己













不在乎那麼多的那種感覺



也有一種爽快



原來衡量事情的重量



那個秤就在自己心裡



能夠不被束縛



自由自在的感覺



很棒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當燈光再亮起



謝謝看戲的你



還有



陪我演戲的你
 
 
 
 
 
 
 
 
 
 
 
 
 
 
 
 
 
 
 
 
 
 
 
 
 
 
 
 
 
 
 
 
 
 
 
 
 
 
 
 
 
 
 
 
 
 
 



只要盡興就好了吧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默默
此分類上一篇:計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