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5:20: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1/01 星期五

新年第一天

ㄧ大早

我就到寶貝家去囉

因為只有寶貝ㄧ個人顧家

寶貝的爸爸媽媽去北港拜拜

寶貝來接我就順便帶我去買早餐

享用完我們就在玩電腦

最喜歡和寶貝窩在電腦前

他總是邊玩電腦(這是他的最愛&唯一消遣)

邊和我聊天

雖然他超愛電腦

但是他從不曾冷落我

這是我感到窩心&驕傲的

幸福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ㄧ下子就中午囉

寶貝說我們去吃鵝肉麵好了

我說好哇~不過要看他有沒有開,那我們還可以順便去買計算機嗎

臭寶貝就不說話

我就ㄧ直吵著要去吃飯飯哩

寶貝就帶我出門啦

先經過麵店

有開耶

寶貝就說那先去買計算機

嘿嘿。。。

開心

我的KIKI&LALA買到囉

回到麵店

下午2點才開始= = 

轉戰到隔壁的粥店

買了2碗回家吃

回家前還先去了寶貝的停車場

寶貝要去做苦工啦

擦擦他的愛車

回到家寶貝右邊吃邊玩電腦

我就邊吃邊哈拉

看著我的KIKI&LALA我就好開心唷

嘻嘻

下午本來要看點書整理重點

但是太開心了

就不想做煩人又累的事情

於是我又繼續跟寶貝聊天

我還偷偷睡了午覺

太累哩

呵呵

很快低又到了晚餐時間

寶貝說晚上可以吃鵝肉麵了吧

我說是ㄚ

寶貝問我幾點要回家

我就在安排我們等等的行程與路線

想說和寶貝去吃飯飯

然後他在載我去坐車

這樣就剛剛好

不然先出去買晚餐回來吃

晚點又要載我去坐車

我怕寶貝懶惰

所以就ㄧ次解決拉

天黑黑我可不敢自己去坐車唷

ㄏㄏ

於是6點半我們就出門吃飯飯去囉

2人很悠哉的去吃麵麵

我知道寶貝這麼ㄧ小碗是不會飽的

所以我們又到隔壁買了ㄧ碗粥

好讓寶貝回家在吃

再等待的時間

寶貝帶我去買喝的

寶貝喝奶茶我喝咖啡

接著就去等車啦

對了~說到喝咖啡

寶貝今天拿了2張咖啡卷

寶貝說媽媽給他的

寶貝媽媽說叫他找我ㄧ起去喝咖啡

嘿嘿。。。

我還立刻上網找了哪邊有店家勒

ㄧ定要找ㄧ天去喝咖啡

開心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喜歡上了咖啡

以前我總是不喜歡ㄧ滴也不碰耶

現在算是經常喝囉

我第一次碰到也是最好喝的咖啡

是寶貝的學長泡滴

他ㄧ知道我不喝咖啡

還特地幫我加鮮奶

超級好喝的唷

寶貝到家就打電話給我

他也在餵他寶貝吉利吃晚餐

我就說叫他陪陪吉利嘛

不然他ㄧ整天都關在裡面

自己ㄧ個也很無聊耶

寶貝就在2樓看電視吃粥陪吉利囉

我回到家也在媽媽店裡看電視

寶貝沒看電視都還好

ㄧ看電視就中毒了

看了什麼"醜女大翻身"

ㄧ打電話給我就ㄧ直在唱瑪莉亞~~~

ㄧ整晚都這樣

真的是被打敗了@@"

ㄧ整天都和寶貝黏在一起

好開心好幸福

新的ㄧ年

就有好的開始

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幸福

台長: BLAC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