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1:22: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出國遊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3/21~03/26

這6天是我爸爸一年一度的出國旅遊

因為我爸爸是義警 所以每年都會出國玩

今年爸爸他們是去大陸的張家界

爸爸說風景真的很漂亮 

但是真的很累 除了坐車就是一直走路

而且他們還有去上天梯 爬了超多樓梯的

爸爸說那上面可是一個洞洞 2座山連在一起呢

我看爸爸的照片裡面的風景真的都超美低

這次爸爸也是有帶禮物回來給我們唷

買了幾盒巧克力和糖果 還有草莓酥

巧克力還有包草莓低唷 我整個就很開心

爸爸還幫我們一家5個人刻了印章

那個字刻的好可愛唷 我的很漂亮唷

還有爸爸知道我媽媽的膝蓋不好 常常會痛

他還在那買了藥膏給媽媽貼 還有用泡的

爸爸還有買佛珠給哥哥和媽媽

因為我和弟弟都沒有在戴 呵呵

爸爸對我們一家人都超好的

還有還有 我姑婆對我很好

她知道我爸爸沒有買絲絹(類似圍巾)

她就拿了一條給我爸爸叫他帶回來給我

總之這次爸爸帶回來的東西我們都很喜歡呢

而且很難得吃的有我喜歡的呢^Q^

爸爸每次出國總是會帶很多東西給我們唷



PIC 是我爸爸唷 而且我超喜歡這個背景低
我爸爸要出發囉 
那裡的山都好特別唷 可是一根一根低捏

台長: BLACK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