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5:02: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的前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生病了。。。>"<

昨天晚上在學校就超不舒服的

頭暈暈的 喉嚨超痛 肩膀超酸 一直覺得很冷

反正就是整個人很不舒服 超想睡的

所以昨晚一回到家就馬上睡囉

在睡覺時還是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睡不好 

早上還有電話一直吵我 害我一直醒來

睡一會兒 就醒來一次

最後我睡到11點半才起床

而今天家人要出去吃飯 但是我不想去

所以媽媽就先去幫我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但是整個很沒胃口 一點都不想吃

所以我就沒吃什咪啦 有喝玉米濃湯和紅茶 ㄎㄎ

也有吃ㄧ點點東西啦 

哎。。。生病沒胃口 就順便減肥囉

今天起床還是懶懶的 好累唷

不過有比昨天晚上好多了

台長: BLAC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