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4:46: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了一跳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熬夜了一整晚後

我的臉臉長了許多的痘痘

直到現在一直都還沒好

以前我可是很少長痘痘的ㄝ

所以這幾天我總是早早睡覺

補眠 希望我的痘痘能趕快好

不然會變的醜醜得ㄝ >"<


今天一早老公下班回到家就打了電話給我

一開始老公就很認真的跟我說他有事情要告訴我

我說好 你說吧

老公說 你不要難過 不要傷心喔

聽到老公降子說我的心糾了一下

心想是什咪事情押 好像挺嚴重的

我跟老公說 那我可以不要知道嗎?

老公停了一下沒說話 我就說好吧 你說吧 我會專心的聽

老公就說了 昨天晚上我和阿中聊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們就到這吧.......

ㄉㄤˋ~~~~~~我傻眼了

我一直問老公為什咪  老公說沒有為什麼

老公又說 你很難過嗎?  我說 很難過押 

老公說 你很傷心嗎?  我說 恩!

老公說 你想哭嗎?  我說 恩!

老公說 那你清醒了嗎?  我 = = 原來老公是故意的

老公說 剛剛那些都是廢話  現在要講的才是重點

我說 我很清醒了 你可以說重點哩 呵呵

不過老公突然說那些我真的擔心了一下

重點來了  老公早上跟阿中要去吃早餐時出車禍

我嚇到了  趕緊問老公有咪有受傷押?

老公說沒事拉  還好老公沒有受傷

那個看起來大約30幾or40幾的媽媽級 都不看路的

阿中騎在前面 那個媽媽就一直看阿中 

就連老公騎在後面都沒注意到 她就降子撞到了我們小J低屁股

還好老公已經感應到那個媽媽會撞到他了

所以老公就又很注意  當小J屁股被撞到後像左邊偏了一下

老公就趕緊往右拉回來  所以老公才會沒跌倒 才沒事

不過那個媽媽已經跌倒在地了 聽老公說她哎了很大一聲

而阿中也是聽到她哎了一聲 才知道出事了

所以就趕緊回來看一下 那個媽媽大概知道是她的不對

所以就沒說什麼 但她好像有受一點小傷

不過路邊也有個好心低阿伯 看到她跌倒有先去扶她起來

而老公停好車車 就去幫她牽車起來囉

呼...還好老公沒事 沒受傷  我們小J好像也沒事

騎車車就是降子危險  老公騎慢慢的總是有人會去撞到他

真的是很矛盾押  總不能要老公每次都要騎快車吧

降子很危險捏  老公每次騎車車出去我就很擔心

我終於了解 老公為什麼不放心我自己騎車車出去了

老公以後你出門要更小心一點唷  要多注意別人的不小心

不要讓自己受傷唷  還有出門到了目的地要跟老婆說一聲唷

不然老婆會很擔心捏  知道嗎?


對了  聽老公說 我的安全帽不見了 >"<

昨晚老公居然問我安全帽有沒有在我家?

我傻眼了 我從不帶回家的 怎麼可能會在我家勒

老公說好像被別人偷走了 

天阿  降子又要從買一個囉

這次我要買小一點滴  不然騎車車它都會亂動 呵呵


PS:10/23跟朋友去唱歌照低
   我還滿喜歡這張低唷^Q^
   嘻嘻 幸福低小夫妻 

台長: BLACK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