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2:31: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 心情流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 發現外面下著雨 有著失落感

而我開了電腦 看完報台 沒有看到老公的流言

心想 老公到底看了沒呀

後來 我就上神領看看老公在不在

沒想到老公早已在線上嚕

而且他7點多就起床嚕

因為外面下著雨 所以我也沒說要出門

因為我知道老公不喜歡下雨天騎車車

而且下雨天哪也不能去呀

到處都是濕搭搭的

SO...我們就在家玩電腦啦

一直到下午 我玩到好無聊唷

而且我發現外面沒下雨嚕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啦

我說 我好想出門唷

公說 射手座的愛玩個性

讓我頓時有點無言

不過 老實說我已經改變很多了

我的愛玩個性早已收斂很多哩

這個問誌珍就知道囉

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跟她出去ㄉ

現在不知道幾百年沒跟她出去囉

說真的 為了我可愛的老公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但 不是因為他喜歡 我就改變

應該說是 因為他讓我更成熟 更懂的想

而且也是他讓我變乖一點滴


老公一開始沒說要來找我

他突然謊神了 遊戲裡的人物就停在那一動也不動的

在我一問之下 才知道老公在換衣服要出門來找我了

老公說稱沒下雨趕快出門囉

聽到老公要來找我 我真的很開心唷

老公到我家樓下後 我立刻下樓找他

然後我看到老公車箱裡有一本相簿

我就問啦 也拿起來看 這個是什咪呀?

公說 你想看的照片呀

嘻嘻^^ 那個是老公在當兵之前拍低藝術照啦

那個真的好貴唷 照個相 拿個相片 要花一萬塊

8千塊是相片的摳摳 2千塊是洗衣費

天阿...真的是坑人呀

不過老公照低還不賴唷

只是髮型有點小怪啦

越看越覺得老公身材真好....ㄏㄏ

還有呀...老公把那本相簿給我捏

我好開心~ 以後無聊就可以拿出來看看嚕

這是老公的一個美好回憶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ㄝ

好可惜老公沒有在繼續往那方面走

不過想想降也好啦 才不用擔心老公被別人搶走


今天去繳了電話費 也買了耳機哩

還去修了我低項鍊 好多天沒戴嚕

今天在西門町邊走邊吃東西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去士林 本來要去修手錶ㄉ

但因為人太多了 老公說改天在去啦

所以我們就去公園走走啦

在要回家之前 我還要老公揹揹

嘻嘻^^ 我好開心唷 老公揹我散步捏

還有讓我很開心的是 我們在外面都沒下雨唷


老公的心情總是不定 而我很害怕他的眼神

而我們總是沒目的地 每次都在亂晃

或許是老公厭倦了 才會不耐煩 個性就跑出來哩

但 老公看似心情不好 他對我的體貼依然不減

老公只是不說話 而我也不敢多話

只好乖乖在他旁邊

吃飯時 老公總是很調皮

他的調皮 他的好 我想沒有人可以體會的

老公冷淡了點的口氣 和兇兇的眼神

真的會讓我很害怕 

可是因為老公的好 比他的差來的更多

所以我不願放棄

那晚 老公問說 老婆你真的不放棄嗎

我說 不要 因為我愛你

那晚我說了很多給老公聽

老公給我的回應是

公說 我只能說 我比順仔幸運 我有一個愛我懂我的老婆

我問 老公你真的要放棄我丟下我 在未來的路上讓我一個人走嗎

公說 如果現在放棄你 我想以後我會後悔

聽老公這麼說 好感動 >///<

講開了 我們就開開心心很甜蜜的玩到天亮嚕

 
晚上老公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他跟我說他頭好痛唷

可是 老公要收假回部隊了ㄝ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老公也沒在提

老公看著我上樓 他就趕回部隊了

到了部隊老公打給我 他說頭真的好痛好痛唷

聽了我好心疼喔 卻不能幫他什麼

我只能關心他 叮嚀他去洗個熱水澡 早點睡搞搞

在老公要睡時 有在打電話給我

我問 老公有咪有好點了?

公說 還是很痛

我說 那你趕快早點睡搞搞 明天起來還是痛就去看醫生

公說 我要吃麵包看電視(麵包是我們在西門町買的)

我說 那你吃完麵包要趕快睡搞搞唷

公說 我要看電視看到累了

我說 今天如果你沒有不舒服 那我就讓你看了

公說 我不痛了

 而我當然不相信囉 因為拿有那麼快瞬時間不痛的

我說 你別騙我了 你還是乖乖聽話早點睡唄

公說 真的啦 吃了你的麵包就不痛了

 我聽了很開心 覺得很甜

我說 怎麼可能呢?真的不痛了嗎?

公說 真的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

我說 好啦 那我允許你看一下下的電視

公說 我沒有在看電視呀 

 老公從頭到尾都故意騙我他在看電視>”<

我說 吼...你竟敢欺騙我啦 臭老公

公說 嘻嘻...

 老公笑的很開心

我說 老公你的頭還痛不痛呀?

公說 我感覺一下唷....

 天阿...我真的是被老公給打敗了

 痛不痛還得感覺一下勒

 老公真的是笨的可愛呀
 
 老公就是這樣的可愛 讓我那麼的愛他

我說 好...給你感覺一下 痛不痛要告訴我唷

公想了一會兒說 還好...剩一點點痛而已

 老公真的是很可愛 而且又很調皮

這樣簡單的對話 讓我絕得很甜蜜 很幸福

我要的真的就這麼的簡單

而且我很希望跟老公住在一起

希望老公能去接我下課

然後買個東西回家吃

兩個人窩在一起吃東西 看電視 這樣真的很快樂

好期待好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來臨

現在幸福時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這樣的快樂能一直存留在我們的世界裡嗎




越來越擔心這樣的幸福能持續到多久呢? 而我們幸福時真的很甜蜜 但在不愉快時真的讓我很痛苦 不管愛你會多辛苦 我都願意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 就因為我愛你



老公 跟你在一起有歡笑有淚水 在難過的時候 我真的很痛苦

但是 我愛你的心是很認真的 所以 就算在苦我也不怕

我只希望你別輕易丟下我 不給我愛你的機會 不給我照顧你的機會

當初我們所說過的諾言 希望都能夠慢慢的實現

而不是讓他畫下了句點

你給我的簡訊我都留著 每當心情差的時候 看看他們

就會開心點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你給過我哪些簡訊說過哪些話呢

我很相信你說的那些 我知道你是真心愛我的

老公 我愛你^Q^


台長: BLACK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