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3:25: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平淡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
本來有兩攤要出去低....
但是不知道為什咪今天就不想出門...
所以也咪去唱歌...也咪有跟同學們去吃飯...
我就在家睡覺...還有幫哥哥低朋友織圍巾...
然後就是跟老公聊天囉....
而晚上老公突然變的怪怪低....
我感覺的到他好像心情不好....
問他怎咪了? 他總是說咪事....
他不說我也是咪辦法押....
但後來他說他是好累好煩......
他晚上上班時我怕他睡過頭....
所以就叫他起床囉....
他心情不好...看他這樣我也很心疼很捨不得...
所以我一直想盡辦法逗他開心...
後來他好像心情有好點了吧.....
他打電話給我....我們聊哩很久...
之後我就乖乖低去洗香香囉....
等等就要去睡搞搞囉....
不然老公放假回來要打我低屁屁囉...

今天我都待在家裡...看電視織圍巾...
真低是很平淡押....ㄏㄏ
現在我越來越少出門囉...
要當個乖寶寶嚕.....嘻嘻....


╔══╗
╚☆╔╝
 ║║  ╔╗        ╔╗╔╗
 ║║  ║║╔☆╦╦╦═╗ ║╚╝╠☆╦╦╗
╔╝╚╗ ║╚╣║║║║╩║ ╚╗╔╣║║║║
╚══☆ ╚═╩═╩═╩═☆  ╚╝╚═╩═╝

台長: BLACK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