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4:55: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怎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誰說我有誰沒說我,我們都心知肚明!!!

說我很好玩呀???是這樣???

我不敢去報到???妳們認為我不敢???各位大哥大姊,小弟案底很多沒再怕,

說都說兄弟做都做自己???患難見真情???有難了大家各分東西???

有很多人要找我???要請我出去???哈哈不好意思喔我也沒有再怕的,

敢做我就敢當啦沒什麼好怕的,不像有人喔敢做不敢當還跑去說別人喔,

你們知道想找我出去的人是誰???抱歉喔是同一庄裡面的,請問這樣是要抓什麼???

以後想找我們幫忙挺你們就要想到後果,我們趕沒有錯但請別把我們當狗,

如果你們覺得找我們不夠有力,那抱歉請你們別找~我們怕怕!!!

說正經的啦我們不敢說我們在桃園最大尾啦,但我們認識的多少人妳們多少知

到一些,我們也算是數一數二的!!!

如果怕被關怕死的人就請別出來七逃,東西收一收回家養身巴!!!




哪位選手說我???我想那些選手自己很清楚喔,當然我自己也很清楚的,路上會

遇的到的喔!!!

怕死的人。怕被關的人。就請乖一點,好好讀書乖乖做人,請別出事時找人來

幫妳 或 叫人幫你擔罪 或 說別人出來這才叫 <膽識好。有義氣>












台長: ◤大樹林◢"阿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雜類不分是非♡</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收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