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2:01: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心,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一 起 5 個 月 多 了,可 是 心 在 一 起 幾 個 月 了 ? ? ?





我 們 發 現 對 方 的 要 求 已 經 越 來 越 高 ,

已 經 分 不 清 現 實 與 期 待 ,

我 們 只 好 黯 然 承 認 :

我 沒 法 成 為 妳 期 待 的 那 個 人 。






對不起以前給妳太大的壓力了,現在我會慢慢收起來的,
我希望那段話我們2都能為對方想!!!


台長: ◤大樹林◢"阿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我♡妳</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陪伴妳◢↙☆
此分類上一篇:★↘◤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