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1:40: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八 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某人的弟弟說要出去玩

 

原本好像要到六福村

 

 

不過我覺得太熱..

 

 

(而且很多我應該不敢玩吧~XD)

 

 

最後達成協議要去玩水~~

 

八仙 - GO*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我不敢玩~

 

結果

 

 

我跟笨狗先在成淵集合~

 

慢慢找路過去~

 

 

很準時~

 

4點半到~

 

 

結果CALL某人~

 

什麼~

 

 

某個高架橋不能走??

 

在新莊

 

 

 

 

虧了

 

 

不過沒想到也滿快的~

 

5點半就出現哩ˋˊ

 

 

星光票399...

 

星期一 紳士夜 男生299(星光票)

 

星期三 淑女夜 女生299(星光票)

 

偏偏..

 

我們去的是星期三~

 

 

不過人也爆多~!!

 

 

也許是因為情人節前夕~(誤

 

竟然一開始就帶我去玩刺激的~

 

 

 

 

不過說真的~

 

刺激

 

 

好玩!!

 

 

可惜我要把眼鏡放在旁邊

 

XDDDD

 

 

 

虧了~

 

 

好像還有遇到打SBL的四個人~

 

 

很高...

 

 

不過通通不認識~

 

 

哈哈

 

 

 

台長: §~PLASBOT~§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