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05:04|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黑 執 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再看一部漫畫

黑執事

《黑執事》的華麗黑色美學

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管家賽巴斯欽,堪稱是全英國最稱職的管家,不管是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各方面都完美無缺! 他所侍候的12歲主人‧謝爾是大玩具公司的負責人。萬能的賽巴斯欽除了得侍候任性的主人,為其款待賓客、安撫淘氣未婚妻之外,還得為宅邸內少根筋的僕人們收拾爛攤子,因此漆黑的燕尾服終日不停搖擺。

由枢 やな所繪製的管家漫畫《黑執事》,是以19世紀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為背景,透過華麗精緻的畫風,以「黑」為整部漫畫的主色調,進行創作。作者本人非常喜愛黑色,曾表示:「不管是衣服、飾品還是寶石,我都喜歡黑色。不容任何顏色侵入,堅持貫徹自我。雖然比任何顏色都灰暗陰沉,不過卻比任何顏色都更具強烈的自我風格、簡潔有力。比起做事半途而廢,能貫徹到底要更令人欽佩。」就如作者所期望,書中創作完美地展現出了黑色的簡潔魅力,同時也烘托出黑執事賽巴斯欽獨特的魅力和闇黑氛圍。

此作除了黑色、華麗是其特點外,幽默搞笑的裡封面也是另一個相當吸引讀者討論的部分。作者KUSO地讓賽巴斯欽不僅從事管家此一工作,每集的裡封面中也讓他嘗試起不同的職業。

角色簡介

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為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管家,不論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等各方面都完美無缺,但他的真實身分不是人類,而是惡魔!「賽巴斯欽」是謝爾為其所取的名字,本名不明。 他與謝爾訂有神秘的契約書。口頭禪是「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麼能連這種程度的事都不會呢?」

謝爾‧凡多姆海伍:身分為凡多姆海伍伯爵,是「凡多姆海伍」家族的主人,年僅12歲,便管理廣大的領地,同時也兼為製造玩具和零食的「凡多姆公司」天才型社長。雖然任性傲慢,但非常信賴賽巴斯欽,並與他訂有神秘的契約書,而該契約書的最大特色是會讓簽約者「變得絕對無法從惡魔身邊逃開」。該家族長期背負起私下為英國王家管理英國黑社會的工作。

依莉莎白:與謝爾從小訂有婚約的未婚妻。是米多福侯爵與凡多姆海伍家前任主人的妹妹‧法蘭西斯所生下的女兒。淘氣任性,謝爾非常怕她。

田中先生 :凡多姆海伍家的總管。在家族中所做事情不明,總是在一旁無所事事的喝茶,似乎完全沒在做事的老爺爺。

菲尼安:凡多姆海伍家的園丁。非常迷糊,除力氣很大外,還有著將一整個花園瞬間變成荒地的特殊能力。

梅琳:凡多姆海伍家的家事女僕。嚴重的遠視眼鏡是其標記,做事非常笨拙。

巴爾德:凡多姆海伍家的廚師。個性非常熱血,有著能煮出「恐怖料理」,和搞砸美味料理的能力。

目前 才出到第三集~

算是滿特別的一部漫畫~~

台長: §~PLASBOT~§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nshly
話說前幾天「連續假期」
我去逛書店
(是誠品 不是漫畫店)
有看到這個耶...
(再次強調 我只是瞄一下 沒有拿起來看看)
可是
我還是比較想買「彼岸島」!!
彼岸島 吸血鬼 血腥 殺戮 追逐
我愛>///<(好像變態@@)
2008-05-13 01:06:42
版主回應
我知道 你說的哪部..

哪我應該...推薦...妳去看..「怪物」嗎?

不過 黑執事

我個人是認為 還滿特別的漫畫~~

另有一番風味呢
2008-05-13 19:4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