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50: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傻 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傻呢...


明明暗示的那麼明顯


我卻什麼也不懂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後悔 不能改變什麼

流淚 不能挽回什麼

傷心 不能代表什麼


也許


我根本沒有勇氣

去面對吧


卻一直很在意

那明明不屬於我的天空



最近

了解到一些 以前的事情


外表看似成熟的果實...

內在可能卻很生澀


還不到摘下的時機...

要慢慢的等待

剛剛 去註冊了 無名的帳號...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想去看別人的無名...但是 它卻說什麼塞車...要先登入免費帳號類的..


有時候

什麼都不懂

會比較好受吧...



剛剛去找到一個 以前國小同學的無名..

嗯 裡面果然空空的...

但是..

卻有一張照片....

跟些許關於她的資料..


還有一首歌..

粱詠琪的 搬家...


台長: §~PLASBOT~§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