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13:3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封 印 一 三 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放學 張怡棠打給我....

說 他們今天要去打三國...

然後 一個打一下就要走了 所以缺一

問我要不要去..@@?

我在猶豫...因為 書都沒有看...

好吧 去了!!

-------------------------------------

坐捷運到板橋 大概20分鐘而已...

就去找他們囉~ 他們第一場還沒打完 我先去上網玩..

ar 到 馬岱...

整場 死了13次吧...

輸了 也冏掉了

後來 他們也差不多打完囉...

我就加入戰局...

5 v 4

他們還有開電腦..XD

一樣 AR 我AR到張郃

跟我朋友 一起走上路 他趙雲..

對面許晃..

唉...

明明壓的好好滴呀...

該怎麼說呢...整場敗筆可能是我去買青囊吧..=.=

好拉好拉 不要怪我了~"~

我肥料....

那場打了1小43分...

我們輸了 我們趙雲 神裝..一跑鞋...惡鬼 武刀 風行 巨人 源氏..

我呢?!

一神速服..一盜短...一魔袍...一青囊...XD

所以說 基於種種因素...

加上 混太兇囉...

決定..

三國

封 印

台長: §~PLASBOT~§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