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0:59: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暴 風 雨 前 的 寧 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因為明後兩天 是國中要考學測...

所以 學校下午放假...(因為他們要看考場!!)

然而...那天大家一直都是很期待滴說...

結果...第一節軍訓課...教官說他有點事..

要先給我們看影片...

but...放了後...因為是用筆記型電腦放的...會擋到一些人的視線..

所以 有人想去把"它"蓋起來...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

它竟然待機了...原來IBM的電腦不能摺ㄚ= ="

沒辦法..只好去找教官來開...因為有密碼...

但是...他一進來 是很生氣的...

說高二高三的都不敢動我電腦..你們竟然O&%X*#

所以...被罵了....

然後他說 那就不用看了 上課 課本拿出來(什麼XD)

結果 他發現很多人沒帶課本..

他就說 沒帶課本的站起來...

喵 一半以上..他就登記後..

說你們這些人一次成績0分....

= ="

後來國文課...一樣上的好好的 最後竟然要考基本卷....=.=

就寫呀寫 老師發現...


一堆人不會寫...

她有點生氣..

她後來問我說 到底有沒有看書 叫我們有寫 的拿給她看..

最後 只有4個人合格...


她很生氣的說 那我不要浪費課堂時間給你們考試了

反正你們也不看ㄚ

回家作業也不要了

= ="

冏ㄚ~~~~


到了下午...大家很期待的....網咖團..XD

結果到了後...沒台...=.=a

剩5台還6台...沒辦法 先開

其他人先等一下囉

因為我們有15個人左右= =a

就這樣 先玩一玩...

大約5點30的時候

事情有新的轉機??

這個時候 聽到後面有人在說

你們這些穿制服的給我離開 之類的話...!!

回頭一看 一個警察(老老ㄉ)

我就不理ㄊ 繼續玩...

(因為跟路人打三國)

但是 他罵一罵 罵到我這區的時候

他說 叫你走還不走ㄚ

(一副很嗆的臉)

要玩回家換便服再來拉~!!

ㄜ..有別校的想要嗆回去...但是..

沒成功= =a

所以 先去外面吃個東西才回去玩...真是ㄉ= ="

沒辦法囉 衰了一天
.................

台長: §~PLASBO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