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01: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詭 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

我爸出國出差...

所以沒有專車只能坐公車去上學了

而有好心人說要我跟他們去@@"

不過

詭異的是

一個星期裡

我遲到了4天...=.=

根本沒有聽到鬧鐘>"<

抱歉~~

------------------------------------------------------------------------

其實...還有一件更詭異的事情...

為什麼班上好多好多人都有女朋友了呢?!

真令我百思不解...

竟然還有人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or為啥不交女朋友= =a

我能說什麼呢...

首先...媽媽說:要18歲才能交女朋友

(我很乖~有聽話@@")

再來...

看緣份拉~哈哈

天ㄚ...

這什麼世界~.~

台長: §~PLASBOT~§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