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10:1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假裝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我真的忘了。
過往的景象卻在腦海中不停的跳動,一幕幕如同投影般的影像,在腦中不斷地翻動,訴說著曾有過得感動。
這一年,我被逼著要學會愛情的現實…
這一年,我被強迫要了解現實的複雜…
這一年,我被告知得接受複雜的愛情…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剩下什麼了,空蕩蕩的軀殼裡,迴蕩著心碎的聲音,在同一時空中,夾雜著若干女人的奸笑聲,還有你喃喃低語不斷的道歉。
諷刺性的情節,我身處在奇怪的空間,週遭景象快速地旋轉著,速度快得讓我幾乎失控,我得利用幾近自殘的方式,逼使自己醒來,醒著面對一個扭曲的生活。

我以為,真的忘了。
我只是,假裝忘了。

台長: 素顏化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