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3:2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媽媽(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媽媽的關係說不清。她應該很愛我,我亦很愛她,這是我長大了才發現。

小時候的我很受媽媽疼惜,我喜歡零食,她便買給我;我想吃麥當勞,她又買給我;我要藍精靈貼紙簿,她嘮叨幾句,又買給我。可是小時候一直期待的芭比公仔、Hello Kitty文具、遊戲機等都從沒擁有過,不過現在回想,覺得沒有也沒大不了,我也不太喜歡吧!但小時候著實很渴望。

媽媽很疼我,但又時常駡我;成績不好,她會在街上破口大駡;打爛東西,駡;駁咀駁舌,駡;當然,我也不是善男信女,我時常與她吵架。

媽媽是個悲觀人物,她亦是一個不快樂的人;但其實她的生活不差,她幸福,但看不到。這是因為她的童年陰影,她沒有安全感。

媽媽小時候受婆婆的無理管教而變得情緒化,我,同樣地,亦被她少少的無理管教而令我神經質。

全家人都性格剛烈,媽媽是,我也是。

我覺得媽媽並不明白我,她自有自己一套,她愛兒女,但不明白我們。

我與她吵架,不會對對方動手,但會發神經把東西掉下。這是青年的事。

有一次,吵得我也害怕了,她無理智了,我也失去理智。那次,我真的害怕,好擔心大家會殺死對方。

台長: 姬利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