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23:14: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懺悔嗎?

是想不用啊,可是,全都跑來說--讚,

真是無言以對,我只是說了該說的話,

因著群眾的認同,反而覺得,我不該被鼓動,

 

對 F,不是不能忍,

是該忍則忍,不該,為何要遷就呢 ?

因為他年紀大? 因為他資深 ?

年紀更大的也有啊,

更資深的大有人在;

 

當大家自以為是的在 " 忍 ",

       他猶不自知,還自認委屈 ?

那,所謂的忍,意義何在 ?

 

我告訴他,該做,而非推託,

那句是錯的 ? 請來Challenge ,

藉口、推拖、諉過,大家都見識過了,

如果,我是錯的,

            F 會有這麼多理由說明嗎 ?

如果,我是錯的,

            會有這麼多同事來求證嗎?

如果,我是錯的,

   會連主管都來找我求證嗎?

 

是,我不該的是,因為他年紀較長,

是,我不該的是,不去接受他推託的理由,

是,我還有不該,

  是不願意同大家一樣繼續漠視,卻在背後討論,

是,我還有不該,

  是我發聲了,而且,很多人支持我,

 

這,這是什麼論調 ? 多數意見的代表,要懺悔 ?

 

 

 

 

台長: 跡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