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9:36:34|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念與周小淵的浪漫愛情喜劇 (虛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① 姓名?

陳世念:陳世念

周士淵:周士淵



②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陳世念:呆呆的 

周士淵:超口ㄞ(羞)



③ 喜歡對方哪一點?

陳世念:深深的酒窩

陳世念:歐,好迷人。

周士淵:有這麼迷人嗎(疑)

周士淵:我喜歡你那吹彈可破的肌膚(狂捏) 



④ 忌妒對方哪一點?

陳世念:3分球比我準(怒)

周士淵:皮膚比我好

周士淵:我每天都照三餐用小鼎的保養品,

為什麼皮膚還是比你差(嘆)



⑤ 平時都如何稱呼對方?

陳世念:小淵淵 >///<

周士淵:小念念 >///<



⑥ 你們的共同點?

陳世念:都是水性楊花(奸笑)

周士淵:屁啦 ˋˊ+

 

⑦ 最怕什麼東西?

陳世念:鬼(驚驚)

周士淵:蟑螂



⑧ 最想外遇的對象?

陳世念:林志傑

陳世念:我最喜歡原住民了(羞)

周士淵:田壘

 

⑨ 最喜歡的東西?

陳世念:帽子

周士淵:名牌 $@$



⑩  最喜歡做什麼事?

陳世念:sHoPpInG

周士淵:和世念做愛做的事(拍勢)

陳世念:討厭啦!被你們知道了!



⑪ 最討厭對方做什麼事?

陳世念:和小鼎親熱

周士淵:和球迷拍照



⑫ 最喜歡的ㄧ齣連續劇?

陳世念:意難忘

周士淵:台灣龍捲風

周士淵:我要是不爽,我就送你

ㄧ桶汽油和ㄧ支番仔火,到時你

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台語)

陳世念:......(呆滯)



⑬ 最喜歡的藝人?

陳世念:楊丞琳

陳世念:我喜歡學她裝口ㄞ

周士淵:王心凌

周士淵:我喜歡跳她的[愛你]



⑭ 平時都用什麼保養品?

陳世念:SK兔(得意)

陳世念:守正和志傑都搶著要呢

周士淵:小鼎的保養品

周士淵:我晚上都有敷面膜唷



⑮ 你愛對方嗎?有多愛?

陳世念:我超愛你的,寶貝(親)

周士淵:嗯,我也是(抱)



Os;此時,有ㄧ道火光飛奔而來......。



曾文鼎:夭壽喔!周士淵,你睡覺不睡覺,

竟敢跑來這裡給我搞外遇(怒髮衝冠)

陳世念:喂!獅子頭,你幹麻搶我的小淵淵?

曾文鼎:什麼?獅*子*頭



Os;沒錯!小鼎只要聽到[獅子頭]就會馬上

變成另一個人,目光發火,手冒青筋,怒髮衝冠,

像隻瘋狗一樣,簡單來說,他是個有雙重性格的人。



周士淵:世念快逃阿(拉)

陳世念:好可怕(嚇)

曾文鼎:給我回來(吼)


*純屬虛構*
*純屬虛構*
*純屬虛構*
大家不要想太多= =

台長: o~ya!大小丸..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