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2:10:57|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三份試用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收信
發現有三個信件是我的
打開看發現是我之前索取的試用品
先來看第一樣

這是曼波尼亞的小褲試穿索取
我記得是在幾個月前索取的
過一陣子後想說怎麼都沒寄來
還以為是騙人的
後來有水水在美妝網問這個活動有沒有人收到物品
才知道9月底才會寄出
這樣就證明了這個活動沒騙人
不然會讓人感覺很差
我拿到的是白色的小丁
不過沒穿過
感覺會穿不習慣

開後的正面

感覺好性感壓

小丁背面

它不是細細的一條

一想到穿上後會有一塊布卡在股溝裡

感覺真奇怪

這是第二樣

ERH的眼眸霜

我忘了是在哪索取的了

攤開後的DM及試用包

最後一樣是在露天拍賣索取的DR.WU  B3舒緩潔顏露
一共有三罐
我沒記錯的話是康是美辦的活動
謝謝美妝的水水提供這個好康
我才能索取到

背面說明

打開後的樣子長這樣
小小一罐
感覺很可愛
 
以上就是我今天收到的試用品

台長: 微笑公主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