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23:43:54|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洗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可惜的是

陳小朋友今天沒放假

可惜的是

老爸媽今天要上班

可惜的是

今天一早起床我拉肚子又想吐

可惜的是

我的房間還是沒有打掃!!

我昨天原本計畫好

今天要早起~洗棉被~曬棉被~整理房間的

怎知~計畫都被打亂了

等到拉完肚子~睡一覺醒來都已經中午了


中午和老弟出去吃個飯~修個車~~

下午終於把棉被給拿去洗又烘的~

然後又去把小黑車車洗香香

哇嗚~洗完真的乾淨很多哪!!

哈哈哈

好天氣除了適合出遊~我想還真的挺適合打掃打掃的~只是很累人而已!!


今天是我一個禮拜以內第二次吃爭鮮了!!

上禮拜日才和陳小朋友去吃

今天又和家人去吃

噢~好飽!

我想短期之內我不會想再吃了吧!!=  =


原來桃園夜市也挺熱鬧的

晚上陪老弟去逛了逛~買了幾件衣服

噢~我終於克服我自己的購買慾~沒啥花錢

因為~根本就是沒帶錢包出門哪!!!

哈哈哈...



台長: ㄎ一 ㄍㄜ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凶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