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18:19:4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謝謝陳小朋友等我下班才一起搭高鐵回台南

南部的氣溫果然是溫暖多了!!


禮拜六跨年

下午先去電影院看了場"不可能的任務4"

電影院的人潮竟然出奇的少阿

大概是大家都趕著要去跨年了吧!!


禮拜六晚上陪陳小朋友的爸媽吃晚餐

然後在家看著電視轉播跨年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讓我晚上心情沒有很好

跨年竟然就這樣和陳小朋友賭氣跨過了...>"<

事後想想~還真嘔


晚上睡覺前

在陳小朋友胸前哭得好慘...

哭~為什麼自己的脾氣要這樣不好

哭~為什麼陳小朋友總是對我這麼好

哭~為什麼我的跨年最後會是這樣

嗚嗚

總而言之

雖然跨年有一滴滴的不滿意

但是

能和你又再次一起跨了個年~真幸福..

我希望以後的每年我們一定都要一起過!!

你說好嗎...陳小朋友

台長: ㄎ一 ㄍ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