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09:58: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耐心的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了不了解你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了解自己

這樣的話在昨天聽見
特別有感覺

老是在擔心著別人對自己的觀感
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審視自己

不管誰在不在乎我
合不合適繼續來往
自己是否真的有辦法讓別人真正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其實
擔這些心都是多餘的吧
如果我真的是那麼容易被了解的人
那只代表我實在是很淺的人
況且 自己的真我會不會被在乎的人懂得
也要看他是不是有心要懂我的吧

急性子
是我這個人最大的弱點之一
每件事都想立刻搞清楚
沒有辦法等待曖昧時期經由時間的沉澱來證明什麼
就是這樣沒有耐性
反而讓很多事沒辦法看到最後自然而然的結果

現在的我
真的學習開始等了...

台長: 姬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