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1:42:44|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馬之鶯歌---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上個禮拜說好啦!!要去先征服鶯歌~~

因為這禮拜大家都累了,所以早上我們睡飽養足精神,

下午五點才出發,

這個天氣真的超級適合騎車,難怪那路上都是人.....

微風徐徐的吹著,加上美麗的夕陽!!!真的不賴耶!

一路都非常的順暢,也因為是順風,整個就是跟風一起走!

只不過中間老姐〝落輪〞兩次以外,

最後面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累,但我還是到達終點~

我們本來要去吃阿婆壽司的~不過你們看有好多人~~整個懶得等!

之後我們去吃了一間黑糖刨冰,

黑糖是真的很濃、很好吃,

但料就~~有點點點點還OK~~




之後我們又決定吃熱炒,

是不是有就是要把它吃回來的感覺!!

是~我們就是!!!

菜還沒來我就幫另外兩人倒好酒,

就是要乾杯,之後我們就飽了!

飯竟然~~沒吃多少!!!

我最愛的飯,也是因為我點的菜有點給他鳥掉了!!

至於回程勒@@

就累了!!因為逆風,且剛吃飽!!

我越騎越慢,屁股有好痠!!

光回程就騎了一個小時,有點久~

不過最可憐的還是那曾小揚,

哈哈~~因為他要顧我!

只能殿後,且他車上還掛著外帶的食物,

我一直聽到塑膠袋的啪啪啪的聲音!

好可憐!!

也因為我騎的真的還滿漫的!哈!

還有一點~因為他早上才從故宮騎到陽明後山,

也就是說他算騎了一天的車了!

本來老姐跟他還一度想在去承天寺的,

我~~~我~~~真的不行!!!

哈哈!!不過很好玩!!

是應該是買的面罩,看大家都把臉遮住,

我也要搞一下神秘!!

沒有腳踏車~先買配備,哈!!!
有點不清楚!!因為天色已暗,

再加上手機拍,

將就一點看吧!

(鶯歌--淡水 腳踏車道 七公里)

不止七公里拉!這只是一小段而已!!

想想看下次要去哪ㄋ?!

台長: ★~Jill’s~★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生日趴
此分類上一篇:鐵馬之承天寺---失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