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0:45:5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文藝之旅.....(富貴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本來我要上課的說....
但是就因為好久不見的粲菁姐姐從對岸回來,
總覺得應該好好跟他們出去吃個飯,
只是沒想到是這麼一個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我和娟姐有點小傻眼!!

那天早上十點半出發,
我,娟姐,粲菁姐,當然還有我們可愛的妹妹....
這天是平日,所以老街空蕩蕩的....
不過天氣很好,
涼風輕輕吹.....
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過老實說....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吃
就再老街裡面有一間裝潢滿棒的店
..........富貴陶園~

這是餐桌上的,中間的玫瑰花是真的喔!!
裡面還有水勒!!
這是我的餐,
真的...好好吃!!!
我已忘記它的名字...
它的青椒超級脆超好吃的啦!!!
這是老姊點的...也不錯!!
不過比較我的就遜色了一點~

這裡也有下午茶!!
有鬆餅、三明治等....
看他們的客人一批接著一批,
真的不錯!
對了~還有它們的〝冰心桂圓〞我的飲料!
真的是不惜成本!
桂圓之多的拉!GOOD!

台長: ★~Jill’s~★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三峽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Kitty貓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