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20:07|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軍su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個世足

          好像還是我第一次

          這麼迷世足這樣



          不過迷這東西也是從

          十六強前後才開始的

          一開始跟寶貝都覺得說

          "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噗 結果到最後

            兩個人都迷的跟什麼鬼一樣



          不過我是還好啦

          我沒有像寶貝一樣

          特地熬夜熬到三點多
 
          就只為了看比賽這樣


          不過我倒是為了看重播

          還想盡辦法到有第四台的地方看




       好了 回歸主題

          昨天我本來想要熬夜到今天凌晨兩點

          想說冠軍賽就來給他看看
          (雖然我沒有支持的球隊)


          結果到了一點多

          就因為太累而陣亡了...




      然後 老樣子 今天看重播

          夭壽 整個就是很複雜的感覺

             沒有挺法國

             可是就是不喜歡義大利
            (那就是支持法國嘛= =)




          一直看到一比一之後

          就想應該是又要PK了吧

              真緊張






       想不到 這時候

           席丹竟然領了紅牌
 
           被驅除出場了



           原因哩 就是新聞播了上萬次的

           用頭給了Materazzi一記頭槌


           幹 誰叫那雜碎要說那些垃圾話

           其實這樣席丹很不值得

           不過也沒辦法

           就只能說Materazzi陰險


           看到席丹給他的那記頭槌時

            整個就是大快人心啊

            怎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不過席丹被驅除出場的同時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果然 看到PK賽的時候


            整個人第一次覺得


            看PK賽看到快要心臟病發了



               真夭壽





       後來Grosso踢進最後一球時

        我的心都涼了我


             差一點就要噴淚了我






        唉 我只能說

        Italy真卑鄙

          為了要贏球不擇手段



               Italian sucks





        贏了冠軍又怎樣

           你們並沒有贏得球迷的心(比中指)

















台長: 企鵝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Nihyta
法國才卑鄙 拿十億多給巴西 叫巴西故意輸球
什麼東東阿
結論是都很suck
2006-07-11 14: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