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9:04:41|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介紹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士林..

那裡有著許多好吃又用心的店家..

我在那裡賣吃的..

也因為認識了他們..而得到了許多不同的東西!!

那我現在為大家一一介紹吽!!

這間是老店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在賣什麼的吧!!

沒錯..是烤..炸...G排!!

這是你去就會看到的二個人..

一個是老闆娘..一個是我朋友阿芳!!

他們的用心讓許多吃到他們家東西的客人們..

一直無法忘記..


這是第一個美食站!!






第二個...是好吃的鹹水雞!!

相信大家應該都吃過他們家的東西吧!!!

因為很好吃..

不論天氣好或不好..阿姨他們家的客人永遠都滿滿的哦!!

其實阿姨和姐姐...很用心哦..

看到可憐的流浪咪..會帶去結紥哦..再帶回來放!!

因為如此的善心..所以阿姨的生意才會大好!!

在基河路15號哦!!
上面這張就是了!!

第三個美食...””黃家滷味!!””

叔叔他們本來不是在這個位子上...

是這些日子才換到停車埸出入口的!!

叔叔賣的是冷的滷味..但是真的很入味...

他的菜頭..金針菇都很好吃哦!!

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再來第四個美食..特別的香腸!!

香腸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同的..

但是這間香腸有黑色的哦...

我吃過..味道比士林大香腸好吃...

老闆還有賣烤臭豆腐...

大家可以一起吃吃看!!
再來..第五個美食..””炸彈燒!!””

這是小開..

他們的炸彈燒本來沒有那麼好吃..

但是我們一直互相給彼此意見...

現在真的變好吃了哦!!

有泡菜口味的!!

在好樂迪的門口!!

真的粉好吃哦!!!






再來第六個美食~~烤蝦

這個更不用說了...

因為...

相信有常去唱歌的朋友一定都有吃過或聞到過!!

這是老闆~~華啦啦..和他的女友..小芳!!

老闆很可愛很好笑..

小芳很阿莎力哦...

現撈的哦..新鮮貨哦!!@!!






再來要介紹要倒的冰店!!!

不錯吃..老闆很好笑..

但他可能只做到月中而已了!!等等請看第二部!!
補上..

炸彈燒老闆哦..

他唱歌粉好聽哦!!!

台長: &&SWEET&&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味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几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親愛的!!&&

希拉
哈哈哈 你介紹的我吃過幾間 炸彈燒我吃過一次 因為不好吃就沒有在吃過了 你說他口味改變了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機會 香腸我很愛吃他們家的 不錯吃的ㄟ
2008-08-29 00: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