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1:51: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7/23就是我滿17歲的生日了~ Wow !! 時間過滴還真快ㄟ^^||
從沒想過自己已經長到這咪大了, 快滿18, 其實我現在就有老了的感覺, 比較喜歡在16歲的感覺^^|||
雖然昨天是我生日,可是日子沒過什特別滴,頂多聽到多一點的’Happy Birthday”,
收到些生日卡&禮物, 禮物有包包,袋子,鑰匙圈,鞋子行的馬克杯… 時在粉感動&謝!!!!^0^
因為My birthday party 已經提前在禮拜日慶祝過了,因為假日比較有空,那天就一群朋友們一直吃吃吃& 哈啦~ 沒想到一個下午就醬過了^^|| 不過還是粉開心ㄋㄟ^0^ 那天胃裡都是’奶油’在消化的感覺^^||
昨天最有趣的事是: 1 .我們教會的ㄚ多仔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在電話裡唱搞笑版的’ Happy birthday”, 有點像ICRT 裡的’史都華’那種唱法!! 我在電話裡快笑爆了^0^
另一個是, 我放學後去找我爺奶,可是他們不在家,然後我就放棄要走去搭公車回家時, 居然在半路上遇到我爺奶, 他們看到我才想起來今天是我生日,剛好附近是’生活工場’ ,他們就叫我在外面等一下,然後衝進’生活工場’^^, (ㄟ~ 雖然我不是粉care 生日時一定要送禮物, but 醬要自動送上來滴,我怎咪會拒絕呢!! Haha~ 會不會想扁我^^||)
最好笑是,出來後,奶奶就叫爺爺用他’龐大的身軀’遮住我, 然後她在爺身後,’快速包禮物’, 看到這一幕我快笑爆了, 他們怎咪這咪’寶’ㄚ!!^0^ 真滴好感動ㄋㄟ!!! 最後禮物拆開來,是皮製的’愛心圖案皮夾’^^
我在吹蠟燭時許願, 今年生日要’減肥減肥,” 考上好學校,交個好男友& 每個人都過滴幸福黑皮~^^
ㄟ~ 說出來,願望會不會就不實現了???^^||
不知大家生日時都怎樣過滴,有什特別的慶祝嘛??? 我承認我過的是蠻普通滴,不過有大家給我的祝福,我就粉滿足了^^

台長: Jill Danish princes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