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6:37:5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要幹麻?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日欣 晏慈 亦馨 我 尹芳
    昀真在幫我們拍啦ˊˋ






對的!
我們考完期末考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的數學還是不及格
可是已經刷新紀錄我的最高分了XD
這樣講起來很廢= =
英文差點不及格 嚇爆我了ˋˊ
其他副科 還OK啦!
除了地理歷史大家不曉得怎麼了搞得平均73 75 我低於平均以外
我都還能看啦= =




然後然後
考完試的那天我們就去唱歌啦(這篇屬於倒敘法= =)
我 尹芳 晏慈 昀真 亦馨 日欣
很HIGH噢XD
超開心的!
亦馨跟日欣(我們班怎麼那麼多ㄒㄧㄣ= =)唱歌真的超好聽!!
晏慈跟昀真也是:)
可是尹芳那白痴= =狂狂狂搶拍!!
我跟昀真還在那邊幫她數 1 2 3 唱!!
整個好笑!
我唱的 不用說啦 好聽XD
反正那天就  好玩!!




唱完出來 尹芳要去火車站
我就跟老弟借車載她去
都老弟叫我不要騎中山路啦ˋˊ
害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騎 只有有點噢XD
可是最後有找到啦ˋˊ






所以
就這樣瘋瘋癲癲的度過一天啦:)










pic:我和昀真:)



pic:晏慈 尹芳 我  
    我跟晏慈在拍照 尹芳說要上廁所
    我和晏慈就逼她跟我們拍一張才給上XD





pic:亦馨和日欣




pic:我在唱歌XD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