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7:57:34|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假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 尹芳 晏慈










昨天上日文,
晏慈問尹芳明天打算去哪?
尹芳說不知道,她明天活動範圍只有左南地區。
然後晏慈就叫尹芳陪她騎腳踏車出去逛一逛。
之後晏慈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去幹麻?騎腳踏車噢?就回家跟我媽說,媽,我明天要去左營。我媽問我幹麻?我就回答騎腳踏車膩?
她們就狂笑= =白痴死了啦!
之後決定,來找我吃飯,她們順便到市區逛逛。








然後今天,
她們十一點說要從楠梓納那出發。
我就起床啦,叫我媽用電棒幫我弄捲捲頭,
弄一弄,我還是直髮好,整個有老到ˊˋ



她們到了我就帶她們去235巷吃義大利麵,
她們也說不錯噢,很開心:)
我們聊了很多天,晏慈一直狂笑= =
說我和尹芳在一起就是一個大笑點ˊˋ我和尹芳都很無力‧‧





之後又回來我家,
給她們看了一堆照片,
在這邊給玲一段話,
妳,已經,完全,沒,形象了!!!!(狂笑狂笑)
她們兩個下的結論是:
我們現在少照一點好笑的照片,不然她以後會拿給她大學的朋友看!
哈哈!笑死我!!






再來就跑去堀江啦,
為了買冠中的巫毒,他要送他女朋友的= =
叫別人買真的很沒誠意ˋˊ
要不是因為巫毒太貴,其實那很可愛,我滿想要的ˊˋ
之後就去拍貼啦!不錯看XD
對了,今天是尤的生日,
就想說過去找他,經過金礦,所以順便買了一個小蛋糕給他,
他很感動呢:)





之後就回家了,
晏慈尹芳陪我等公車,
晏慈就說,這樣好像一天要別離的感覺噢!
我說,拜託,妳不要哭噢!
晏慈,吼~~不會啦!
尹芳在旁邊傻眼= =她說 我們都沒隔假日欸,妳今天回去睡一睡明天早上又可以看到她了欸!妳在難過什麼阿!?
晏慈就被我們小ㄉㄧㄤ了一下XD
反正晏慈整個很可愛,愛哭鬼欸!!
然後她今天也講了兩遍,我們再八個月就要分班了欸= =
哇靠!我跟尹芳都沒想到那欸= =
真的是吼‧‧小小孩







跟妳們出來很好玩噢:)
改天再一起XD


















pic:尹芳 晏慈














pcc:我  晏慈












pic:我 尹芳
















pic:我的老人捲捲頭ˊˋ



她們倆個說 妳還是直髮好ˋˊ







台長: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月*
直髮好多了!
2006-10-23 20:05:12
版主回應
我該高興嗎?= =
2006-10-26 23:4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