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28:3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聖誕。



你過的怎樣?快樂嗎?有很多女生嗎?
收到很多卡片和禮物嗎?原本屬於我的擁抱你給了別人嗎?
我在你左邊胸口的溫暖被取代了嗎?我所付出的全部你曾感動過嗎?
你曾想過我不想做那種曖昧的朋友嗎?
太喜歡你所以令你覺得失去挑戰嗎?你當初喜歡我的原因還在嗎?
你想過要對我好嗎?你對我的喜歡只是玩玩對嗎?你很懂我嗎?
你知道我忘不了你的電話號碼嗎?你知道你說你還愛她我有多心痛嗎?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看你打球嗎?你還記得我喜歡哪首歌嗎?
你知道我喜歡看你穿長褲對嗎?你感覺到你跟她們玩我會吃醋了嗎?
你知道我很愛逗你讓你吃醋嗎?你知道分手那天你光在我身邊我就緊張了嗎?
你知道每次你在我面前我故意迴避只為了不想讓你發現我一直在看你嗎?
你感受得到我很想跟你一起手牽手出去玩嗎?
你知道你不管做什麼都很讓我動心嗎?
你知道當我很冷我多想你抱抱我嗎?你知道我很討厭讓你看出我不安嗎?
你知道我常幻想你吻我嗎?你知道我想問你到底難不難過嗎?
你知道我一點都不想和你變陌生嗎?你知道當我摸著星星我有多難過嗎?
那些信你高興過嗎?你是以解脫的心情來提分手這兩個字的嗎?
你知道我很想忘記你嗎?
你知道我想忘記你卻一直很想你嗎?
你知道,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你嗎...?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