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3:22:5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溫柔,我喜歡別人說我灑脫。
比起冷靜,我喜歡別人說我白痴。
比起細心,我習慣別人說我粗線條。
比起漂亮,我喜歡別人說我可愛。
比起可愛,我喜歡別人說我帥氣。
比起文靜,我習慣別人說我熱情。
比起聰明,我喜歡別人叫我笨蛋。




































也許我奇怪,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我不適合
溫柔婉約、美麗可愛、文靜賢慧、聰明懂事、冷靜,
這些屬於完美女人的形容詞。


我習慣別人說我
帥、笨、粗線條、不會想、什麼都不會,
也許自己太不在意,
導致自己沒啥女人的特徵及魅力= =



可憐唷~~






















































































pic:我和阿柯,看吧!一個超正的美女,我說的女人特徵,她全都有!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