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04:2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點害怕畢業,
也有點害怕學測。






















學測,是一個過程,
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你過了這一關,決定你的一部分未來,
也許你因為這樣考上了好高中,
進而考上了好大學,
從此努力上進,不愁吃穿。

也或許你過不了這一關,
也許你考不上好的高中,
大學也無法如你所願,
那你的後半生是否無法那麼順遂?
也不吧!
現在的人,也可以靠頭腦,
只是你夠生意頭腦,
什麼生意都做的起來。
甚至比大學教授更有錢。






然而,壓力還是很大,
很害怕。
































更怕的是畢業。


我覺得三年二班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
緊要關頭都很團結,當然,我也不知道我所謂的緊要關頭是啥= =
反正我就覺得我們這群朋友的相處都很棒,
我很怕畢業那天我會哭的跟鬼一樣= =




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還是得分開,

我們還是得說掰掰,

只能靠自己的記憶,留住那些屬於我們很美麗很甜蜜的回憶。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