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3:35:4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必須回答5個怪癖
2.作答後請另點5人回答
3.並到指定人選的留言板或部落格通知

寫下你五個怪癖之後去點五個人吧!

















臭紅翼= =,
交到你這個損友= =欠扁死了= =
還第一個就點我= =


























其實要反省自己是很難的= =
我還真的不太清楚我有啥怪癖!我蠻正常的阿 ̄﹀ ̄













怪癖一,咬指甲。
習慣咩,就覺得想事情或聽課手很無聊阿,
就放到嘴裡啦= =






怪癖二,咬嘴唇。
指甲沒了就用嘴唇代替= =其實現在咬嘴唇比較多,
就手真的很閒咩。






怪癖三,今天發現的,看到別人拖地水太髒,不換會想生氣= =
不知道咩,你們不覺得水很髒不換,
地根本拖不乾淨嗎?






怪癖四,哭的時候不想給別人知道,可是會想有人給我靠。
我知道,其實挺矛盾的= =
誰的怪癖不矛盾啊!奇怪了!
我是不想自己去說我哭過,可是如果那個人真他媽的細心,
可以發現,那我會非常希望非常渴望他在我身邊給我安慰。






怪癖五,穿長褲的時候不喜歡襪子露出來。
你們不覺得露出來了那幹麻穿長褲?

























可能還有一些吧= =
知道的人不坊給我點意見吧  ̄ ﹀  ̄
告訴我,我自己注意一下= =






































哈   哈    哈    (超級無敵奸笑)
換我點人了,對吧?!
紅翼說的是,該找有看我報台的人,對吧?  哈 哈 哈














第一個:我老弟
第二個:魚丸
第三個:風
第四個:(發現少人看我報台有壞處= =)奕〃(別懷疑,爺,是你。)
第五個:老姊袋子





















老弟,請在留言版給我回應,別以為你沒報台就沒事。
魚丸,你有報台,請在那給我回應。
風,你可以選擇在你報台或我留言版給我回應。
奕,同風。
袋子,你可以選擇在你的網誌或我的留言版給我回應。




台長: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