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29:0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
每次看金曲獎我都會看到很生氣,
我覺得每次得獎的都是我覺得最不可能的。
或許是評審的觀點和我們的觀點不同,
他們以大愛、獨特、優雅以重點,
我們以流行、rock、r&b為重點,
導至於jay、力宏的音樂之獎項都被我完全沒聽過的音樂人拿走,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歌很棒啊!
都是他們的風格、他們的特色阿。
我不懂...
怎麼老是令我生氣= =||




導演及歌詞方面,
鄺盛和方文山也沒拿到獎項。
真的很生氣,
明明鄺導的mv拍的就很讚,
明明方文山的詞寫的就很漂亮。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阿阿阿~~~~~~~~~~~~


但是有一個值得高興的!
就是流行音樂最佳女演唱人是--Yan-zi,孫燕姿欸。
高興!!!haha~


流行音樂最佳男演唱人也不是Jay或力宏,
竟然是黃立行,好啦!他不錯啦!
只是為什麼仍然不是他們兩個?


流行音樂最佳專輯也不是Jay或力宏的,
竟然是陳珊妮的『後來 我們都哭了』
我不清楚她的實力,所以我不能批評她...
恭喜囉!︿ ︿











而之中也有很精采的表演和片段:

Jay和南拳裡面的一位(不知道名字= =)表演鋼琴演奏,
超帥的!帥呆了!他們給我的感覺很像在軋琴~
帥~超屌的!>﹏<

還有典禮快結束時黑人有跑到Jay跟力宏身邊說:
「歌壇中有兩個人,常常被拿來比較。現在我們就請他們兩未來講講他們對彼此的看法?」
然後他們就各自說了對彼此的感覺。
Jay還唱了力宏的『唯一』,
力宏唱了Jay的『黑色幽默』。
兩個超帥的>﹏<,帥呆了!真的超帥!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