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0:08: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之後離開之後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了 我心好空 我不知道這是否算一種寂寞
但我不願逃離這個空洞
似乎是我先學著遺忘 又好像是我後悔流浪
當我以漂泊的步伐走在泥巴上 誰為我守住我曾以為的家
可不可以就抱著我 持續給我溫柔
能不能就吻著我 不再選擇彼此折磨
好不好就陪著我 直到地球不再轉動

當夕陽輕輕落下 我看見晚霞
你是否陪著的是另外一個她
我忘記了那些傷害 我不想像一場塵埃
我只想活的精采
當星星不再閃耀 我會知道
他們終於學會逃脫
當鳥兒不再盤旋 我將曉得
他們已經不嚮往天空
我將會成為不閃亮的星星不盤旋的鳥兒
逃脫那被你佈置的華麗的天空

佇立在沙漠上 陪著我的會是哪個曾經的他
我是否也渴望遇見天堂 讓上帝對我捧著鮮花 
窗邊 看到天使羽翼 花飛飄絮
門前 望見撒旦微笑 帶我飛離
想一想 終於不再寂寞
望一望 好像不只有我
笑一笑 終於露出笑容

((pic:梵蒂岡博物館一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