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5:24:0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自己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早八個月分手,對我而言,會不會有什麼不同?即便是傷,那樣的傷會不會像今天這樣的重?如果我沒有考上研究所,就此離開你,與考上研究所後再和你共同走過八個月的時光,終究還是離開你,結果都是一樣的,都是離開,也都斷絕了聯絡。

多了八個月的時間,對你,是沒有差別的。沒有我,你一樣會找到另一個人。

對我,是否有那八個月的相處時光,卻是不同的。返回自身,相信這一段過程會對我未來的人生產生某種影響的。我願意相信,它不僅僅是讓我認識愛情的真貌,也不僅僅是為了增加對有類似感情境遇朋友的同理心而已。我願意相信,經歷過這些波折,領受了這些傷害之後,還有其它什麼東西在形成,影響著某段未來人生的風景。過去的,形成未來。只是,我不知道,最後的答案又是什麼?

台長: Jill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及他 |
此分類下一篇:戀人的保存期限,自我殘殺的終點。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實難,思悼那些選擇離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