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4 20:03:1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得異常凄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6我想親手把你拉到我的地獄 [本章字數:1182 最新更新時間:2013-01-30 00:37:39.0]
  ----------------------------------------------------
  看著凱撒意味不明卻殺氣騰騰的眼神,言小語只好咳了一下然后繼續往下扯:“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

有來到,凱撒你要把握好現在啊!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無論......”
  除了覺得凱撒很危險實力很強大之外,言小語對他一無所知。
  但莫名的言小語覺得現在他的精神有些不好,傳說一些牛掰的人過多過少都會有些精神疾病,傳說天才和瘋

子只有一念之差,所以現在言小語十分的害怕,畢竟精神病患者殺人不判刑,自己一個四好青年如果死到一個精

神病手里可特么的冤死了。
  所以他便像開導一個孩子般勸著面無表情的凱撒,然而此時此刻凱撒卻忽然開口打斷了他的話:“陽光嗎?

  他笑了,笑得異常凄涼,似乎被全世界拋棄了一般,其實言小語真的很想跟他說一句,別以為自己為全世界

拋棄了,其實全世界都很忙,從來都沒人有時間理你。但求生的本能卻是讓他張了張嘴卻一個字都沒有說。
  凱撒看著他,目光空洞的嚇人,但說出的話語卻是如此的沉重,幾乎讓人有些窒息:“可是我的世界里沒有

陽光,甚至連光芒都沒有過......”
  我湊那你就開燈唄!言小語翻了個白眼卻是沒敢開口==
  看到言小語選擇沉默,他繼續開口,聲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就像古老的唱片中的男低音般緩緩溢出:“我的

前面沒有影子,因為我的世界都是黑的,我沒有希望沒有溫暖,有的只有恐慌,有些人的世界是白的,有些人的

世界是黑白相間的,但我們的世界里除了黑就是黑,黑的讓人無法觸及,已經被黑暗和骯臟包圍,縱然我拼命掙

扎,但那些恐慌還是永遠都會包圍著我......”
  似乎是在傾訴,似乎又是在自言自語,言小語只是看著他,卻沒有開口。
  “言小語,你知道嗎?我想親手把你拉到我的地獄,主宰著你的一切讓你陪我一起痛苦一起悲傷永遠都無法

逃離.......”
  凱撒自顧自說著,越說言小語越聽不懂,除了能感受到他的絕望之外他什么都不知道,大腦一片空白殺氣彌

漫在身邊......
向您推薦:貼紙印刷  台中密碼鎖  展場設計  

台長: 知笑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售後維修 |
此分類上一篇:凱撒立刻環住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