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21:50:52|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卻有些惱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嘛......”女人站起身把臉貼近言小語的面頰,雙眸卻是凌厲的瞇了起來,在這一刻,一股熟悉的殺

氣撲面而來,言小語挑了挑眉毛,果然這妞不簡單啊!
  “第二就是讓我拿著這20瓶酒給你開瓢,像那天你對張墨做的一樣!”女人優雅的勾唇淺笑,露出八顆潔白

的牙齒,看起來格外誘人。
  言小語嘆了一口氣,然后猛地握住了女人的手臂:“不好意思,我今天真的有事,改天我有時間一定會單獨

請你向你賠罪的。”
  不出言小語的意料,女人的武力值絕對不容小看,她輕笑著反抓住言小語的手臂,然后往自己的面前輕輕一

拽,隨即言小語就覺得自己被一股大力拉了過去,桌上的酒瓶滾到地上發出一陣劈了啪啦的聲音,玻璃碎了一地

,反射著吊燈的光芒有些刺眼。
  這種感覺很熟悉,就像上次被凱撒抓住一樣,言小語有些失神,卻忘記了反抗.......
  女人放大了的臉看起來更加精致,每一個毛孔似乎都是那樣完美到無懈可擊。
  她依然沒有放開言小語反而是笑了笑,唇角帶著一絲冷漠:“即使是這樣,你也要走?”
  直到聽到她的話,言小語才回過神來,但是他依然輕笑著點了點頭,手臂就像被鐵鉗夾住一般,火辣辣的疼

,如果現在
  要言小語用一個詞來形容面前這個女人的話,那么他也只能聯想到“super woman”這個詞語!
  “好,我讓你走。”有些出乎言小語的意料,super woman非常豪爽的松開了言小語的手臂,然后狡黠一笑就

像一只偷腥的貓一般:“那么.....咱們的梁子算是結下了,記住我的名字:秋瑾葉!”說完這句話她看向言小語

的目光越來越冷。
  042這年頭,搞基也不容易啊 [本章字數:1939 最新更新時間:2013-01-26 00:59:33.0]
  ----------------------------------------------------
  言小語擄開袖子,看了看自己的胳膊,白皙的皮膚上紅腫了一片,看起來格外?人,但他還是忍著痛勾起了嘴

角:“很好,我言小語記住你了,隨時奉陪。”向您推薦:郵輪旅遊  台北風水擺飾  長期租車  

台長: 知笑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售後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沒帶司機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睜得大大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