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1:50: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倒楣!
早上眼睛腫得比昨天更嚴重!
幾乎要張不開了!
噢不..不會是因為我昨天罵太兇了吧!
這是嘴砲的懲罰嗎?
那為什麼只懲罰我咧?

後來請假去看Doctor!
不對...是給醫生看!
果然不出所料..是針眼!
就是因為它....害我昨天下來
都被同學調侃...開玩笑..生氣ㄝ!
舉例給你聽
【偷看別人洗澡阿】...
【還是看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的理論都是這個..
呿呿!刻板印象!

後來還有更糟糕的!
騎腳踏車回家!
結果我的雨傘...
變成兇手了...
它竟然不知死活的跑進轉動中的前輪裡面
(*%($(**#*()(之後...
我跌倒了..
而且是騰空飛起的
往前飛...碰...水唷!
好家在傷的不重...

回家又被調侃!
說..笨死了..這樣也跌倒
管他的..最近的運氣真不好
可憐的小雨傘阿!
鬼門關還沒開就急著走!
唉....倒楣阿!

Oops....
糟糕的連續日!

台長: 猴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服部半藏
此分類上一篇:開罵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