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07:55: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館裡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的桌前有一打Labatt的啤酒 一些其他的酒
今天晚上是Clubbing. 白天滑了一天的Snowboard
兩腳現在痠的很 剛到Club裡點根長壽 還有一瓶cooler
震耳的音樂震的我的心臟都感到壓力 剛才一個女孩子來問我要不要請她喝酒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錢 沒辦法請她喝些甚麼
不過請她打了一局FussBall
她人高高的 頭髮又黑又長 為了要跳舞還穿很"不多"
我則是沒有到dance floor去跳甚麼東西 只是想喝酒跟抽煙
她說想找人聊天 就坐了下來 告訴我她3個月前跟First Love分手的故事
我靜靜地聽著 也不是很積極地與她問答 她現在人在Boston University
而ex則住在Vancouver 因為遙遠的距離 所以她們必需要分開
我呢 則是一直問她有關於Boston U的一切
很單純地想要知道What Boston is about 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

剛抽了這根許願煙 許的願跟上次的也差不了多少 被這女的搶去抽了一口
她嗆了半天 許了這個願的煙還被別的女孩子搶去抽 到是有點諷刺的感覺

現在我自己一個人提早回來房間裡 沒有其他人在
剛還有人想進來喝酒 不過我跟他們不很認識
再加上這房間為了要把今天的snow boots烘乾
熱得像個火爐一樣 所以也可以就此趕走不少人

之前在Club裡 看到每一個跟隨音樂擺動的身體 再再讓我聯想到妳
雖然妳可能不很喜歡跳舞 但如此卻更讓我想著妳 靜靜地坐著或走在我身旁
吵嘈的人聲與音樂(dance music)聲 更讓我明白這實在不是個我這樣子一個人
我現在的狀況的一個人 所應該存在的地方

妳喜歡Van嗎? 除了妳總是很討厭的雨季外 Van對妳來說 現在是代表了些甚麼呢?

知道我與Vicki的事的人 還以為我在為那事傷神 但我很清楚這兩樣東西關聯實在是不大

早上起來打電話給妳知前 在淋浴的時候唱著Leaving on a Jetplane
裡面有一句歌詞唱道: "every place I go, I think of you. every song I sing
I sing for you."

Dec. 28/2000


台長: Jih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