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2:11:53|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難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3()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天,由於前幾天的低落情緒,隨即在MSN跟朋友一吐為快,就這樣我們約了這天,說是我要去三芝找他。

 

 

我們約在淡水的家樂福門口前,幾通電話終於見到面了,離上次一起逛街的時間也不過一個禮拜,他騎著一台灰色的125輕型機車,身穿灰色的單薄背心以及及膝海灘褲,腳踩海灘鞋,一身休閒樣完全不像是上次去逛街的那個謝昀儕,我真的忍不住要讚美一翻了,真的好MAN

 

 

奉媽媽之命令,他必須先在家樂福買些東西再回去,所以我們就先在這裡停留了些許時間。

 

 

約莫十一點半,我們倆各自騎著自己的摩托車,由他帶路沿著淡金路往三芝方向,從登輝大道上去,感受很另類的兜風樂趣,可惜的是相機卻在此時沒電!很遺憾的是我也忘了將備份電池帶在身上,就這樣錯失了好多美照呀!

 

 

繼續催著油門,感覺的出來他為了我騎的算很慢了,因為這裡都有測速照相,時速只能維持在50~70公里間,原本他是想走山路的,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寬敞的路,最後還是決定走幹道。

 

 

幾天前,我們在線上有聊到芝柏路有一家pizza店,生意好像還不錯,說說他竟然不知道有這家。仔細想想,好像當地人大多不知道自己住的城鎮哪裡有好吃的地方。令人納悶的是,大家對於美食的認定,往往都是往外拓展,由此可見媒體影響力有多大!

 

 

本想在這裡求一餐溫飽,沒有想到才一到門口,路旁就停了好多汽車機車的,一進去還得到一個最不想聽到的答案: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有位置了。

 

這真叫人惋惜呀!早知道就先預約的。

 

 

好吧。既然這樣我們就去別的地方吃吧。

 

 

看看時刻也沒有很急著要吃中餐,於是他說想帶我去貝殼廟走走。

 

 

 

 

 

小小一間人客卻很多。點好香拜個心安,摸摸大元寶聞聞酒香,走進貝殼隧道(應該是這麼說),小小許願池,希望事事順心。

 

 

走出貝殼廟,此時天氣有點陰暗,坐在機車後座,忽然覺得頭有點暈暈的,也許是因為天氣由熱轉涼吧,又加上不斷吹風,這時正值鬼月…..想到這我不禁打了個顫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芝小豬"到了。

 

 

說是一間類似subway的潛艇堡專賣店,麵包有不同口味,肉類可以自由選擇,我們倆就叫了不同口味麵包以及不同的肉來搭配,真的有吃subway的感覺呢!

 

 

吃著吃著,我又開始聊到我的傷心事了….

 

 

聊了好多好多,我越講越是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想要把心裡所有的想法全部告訴他,跟他在高中時期也不算要好的朋友,在線上聊天次數也不過幾次,膚淺的話題是我們之間的聊天模式,我們的見面次數這也才第二次….

 

 

只能說我們彼此之間有默契吧!

 

 

他是一個很細心的男生,說話總是慢慢的。說他不善表達嗎?不會。他其實很有自己的人生看法,他認為人生下來的意義是什麼?就是讓每一個生命的階段活的有價值。

 

 

這聽起來的確很有意思。

 

 

我們何必為了當下的不愉快、不順遂而擾亂了自己的思緒?輕則心情,重則言行舉止….這些都是沒必要,這個年紀,朝氣活力是我們應有的表徵,奔放是我們的特權,我們應該要把視野放寬,而不是侷限在當下。

 

 

唉,說來真容易,可知要調適好需要一段時間呀!

 

 

不過說實在的,這天我覺得舒坦多了。我發現,有很多很多事情,不是隨便找個要好的朋友講講就可以得到安慰的,或許你的處境他無法體會,那麼你敘述這麼多又何必呢?他也只不過是聽聽罷了,只能給你某些程度上的建議而已!

 

 

 

 

 

 

 

 

 

 

 

 

 

 

 

 

 

 

*************************************

 

 

 

 

 

 

黃昏的淺水灣,很美。

 

 

踩在沙灘上,就這樣漫步在岸邊,許多遊客來回穿梭,小孩嬉戲、朋友同樂......忽然看到前方有外拍,這麼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只見有幾位男生拿起相機朝著那個方向按下快門。

 

 

繼續前行,走在一個又一個的礁石上,盡頭有一位漁夫在捕魚;旁邊有一對情侶在玩自拍;而我們倆既不像朋友又不像情侶地坐在礁石上,吹海風感受寧靜片刻...

 

 

 

今天謝謝你。

 

 

 

 

 

台長: 冰火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