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8 10:58:03|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我﹐我的﹐我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么這個名字﹖
這個新聞站﹐講的主要是“我”﹐
這裡面記錄的事情感想都是“我的”經驗﹐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無限﹐也許有一天“我的”變成了“他/她的”﹐
漸漸的成為“我們的”

一如簡介裡最後一句
“最好有你/妳的曲線介入﹐兩條線相交﹐點出酸辣甘苦”

高中的時候因為作業的關係﹐簡單的做了個人網站。有照片﹐背景﹐連結這一類的東西。正想加入自己文字的時候卻快畢業了﹐因為本來就只是作業而不是正式的網站﹐所以其實從來沒有真正存在網路上﹐而是在學校的電腦裡。一切也隨著我離開高中而結束。
可能一直有這種遺憾在吧﹐現在有了純文字的“我﹐我的﹐我們的”

台長: 深紅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