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46:15| 人氣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愿我身边的朋友永远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愿望.5.27日.是我的生日,也就刚过不久吧,当天我的很多好朋友都来了.有事没来的朋友也急时用短信送上了对我生日的祝福.我不建议,也很感谢你们.更感谢生日当天来为我过生日的朋友们.有你们在我身边,真好.5月的天气.还不算太热,但也有丝热意.我的老妈帮我们定在了小尾羊火锅店的1个包房里,因为也是小生日嘛.所以排场也不要太大.实惠,经济.好吃最主要.呵呵.再想,妈妈上班辛苦,我生日还帮我安排好晚上在哪吃饭.我已经很感谢她了.妈妈的生日我也不会忘记,等到她过50岁咯.那时的我应该已经上班了吧.我也要全包那1顿的饭钱.呵呵.说的很好听吧.但是我肯定会做到.爸妈的50岁.我卖单.哪怕我去借.也要帮你们过这个伟大的生日.首先在这里也要祝你们身体永保安康. 到了晚上,我的朋友都聚齐了.有的自己去饭店.有的来我哥哥家.一起做我舅舅的车子过去. 大约5点半我们到了那.我想留下舅舅一起吃.可是舅舅不肯,我想或许他有事,或者和我们这些孩子在一起有些不自在吧.呵呵.到了包房.妈妈给我们点完了菜,于是我把妈妈留了下来.那么晚.也别回家在做饭了.我的朋友都不建议.我更建议什么?其实我很了解妈妈是很开心的.从小到大妈妈就认为我是个很听话.不需要来管我的那样的孩子.的确,虽读书不好.但是我的这个优点.也是给他们无话可说的安慰. 那天吃饭很开心,大概是我比较幽默,比较容易调节气愤吧.上海话就是满朝饿.呵呵!吃到1半.妈妈有事.先走了.而且帮我卖完单,还给了我接下来活动用的钱.是的,我很开心,的确.父母并没有给我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是很上路的人.有这点.我就足够了,毕竟,以后我自己还可以用我的双手来闯出自己的1片天.妈妈回家之后.只留下我们这群19-20的孩子了.说孩子.其实都满成熟的了.吃完饭之后,他们说切蛋糕了.于是大家开始切蛋糕,首先他们叫我许愿,我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但是我还是许了,还有人说愿望不可以说出来.说出来就不另了.但是我想把心愿变成祝福.那天我许了3个愿望吧,是不是觉得很贪心?那天是我的生日.偶尔贪心1次.如果这3个愿望都可以实现?我以后宁可也不好许愿了!第1个愿望,首先是想到我的女朋友,愿我能和他走到最后,1切顺顺利利.第2个愿望.愿我身边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是最主要的.最后个愿望是给我自己的,努力走好自己的路,不象困难低头! 最后.还是希望朋友们身体健康! 因为由你们.所以而精彩!

台長: 天天
人氣(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